APH全员厨(除了菊),博爱党,但不吃菊相关cp。
脑洞大,文笔渣。风格经常突变,画风清奇。
APH主写味音痴 冷战 红色 独普。
《秦时明月》只吃卫聂和凤跖。卫庄是我男神!
愿望是有生之年肝完所有喜欢的cp。 想聊天的可以来找我呀~

【米英】喊一头狼起床需要什么?

脑洞一时爽产物,设定阿尔比亚瑟大,亚瑟是他捡回来养的兔子。有点类似于养成?至于眉兔多少岁才算成年我不知道,不知道。我瞎写的orz。
提前ooc预警,希望食用愉快。
——————————————————————

“阿尔?阿尔!”

披着绿斗篷的垂耳兔噔噔噔地跑到大灰狼的床边开始扯他的被子:“太阳晒屁股啦!快点起床!”

“唔......”阿尔耷拉着尖耳朵,翻了一个身,迷迷糊糊地说:“亚蒂......今天就放过hero吧,昨晚为了给你讲鬼故事hero吓得一晚上都没睡......”

“不!”垂耳兔不高兴了,他气冲冲地拉着灰狼的被子,企图把他扯下床,“你答应过我早上要陪我去摘桨果的!”

“下午再去......”

“下午说好要一起去丽莎小姐家做客,她烤好了桨饼,还等着我们去拿呢。”亚瑟见拉被子没有用,于是直接爬上了灰狼的床,扯着他的耳朵。

“哦天哪,你这个磨人的小家伙......”阿尔揉揉自己被蹂躏的尖耳朵,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他嘟囔道:“我记得我把你捡回来的时候你口口声声说自己是一只绅士兔子,难道一个绅士的素食动物会在清晨爬上肉食动物的床上逼迫他做苦力吗?”

“我的确是个绅士,但前提是,我只有两岁!两岁!你居然忍心让一个还在发育期的兔子挨饿吗?”

“好吧好吧。”阿尔转过身面对着他的垂耳兔,被子从肩膀滑落,露出裸着的健壮上身。阿尔顺手撩起了他的刘海,不甚清醒的蓝眼睛半阖着,带着莫名的吸引力,就像深蓝的大海中的漩涡,亚瑟感觉他就在那个漩涡之中。

阿尔伸出了手,把措不及防的小兔子抱进怀里,软软的一团小东西窝在了他的心窝处,他摸了摸那垂下的长长的兔耳朵,闭着眼亲了一口亚瑟标志性的粗眉毛。“好啦,hero答应你的事不会食言的。hero怎么舍得让自己的兔子饿着呢?”

“唔.....”亚瑟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挣扎了几下,但是不得不承认阿尔的胸膛温暖又结实,他把莫名发热的脸贴在那上面,听着结实的心跳一下又一下,连带着自己的小心脏也跟着扑通扑通了起来。

“那么,”阿尔松开了一点,低下头看着他可爱的小家伙,邪恶的大灰狼勾起嘴角,指着自己的嘴角暗示般地问:“作为回报,我的绅士需要给我什么报酬呢?”

亚瑟顿了一下,看着近在咫尺的蓝眼睛,原本就红的脸颊瞬间就熟透了。他鼓起嘴巴,不情不愿地在那个带着笑意的嘴唇上碰了一下,又快速离开。

“现在可以了吧?”

阿尔笑出了声,他飞快地在那熟透的脸颊上亲了一口,笑盈盈地对上那双哪怕带着点怒意也十分澄澈好看的祖母绿眼眸。

“遵命,我的小绅士。hero的小兔子。”

喊一头狼起床需要什么?

需要一个兔子的吻。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31 )

© 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