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全员厨(除了菊),博爱党,但不吃菊相关cp。
脑洞大,文笔渣。风格经常突变,画风清奇。
APH主写味音痴 冷战 红色 独普。
《秦时明月》只吃卫聂和凤跖。卫庄是我男神!
愿望是有生之年肝完所有喜欢的cp。 想聊天的可以来找我呀~

这里重点说明一下

我所有的文章,都是禁止转载的。

实在想收藏的朋友可以转载到QQ空间收藏里,这个我试过。

我还有个bcy账号,ID是coser扶摇。实在找不到的我私发账号给你,我所有的文章都会在那里存档。

但是求你,不要在lof里转载好吗?

众所周知,lof有个功能是就是“转载到我的lof”,至于它有什么弊病应该也不用我说了,这么多太太疯狂抵制,我本人还曾经拿小号做过实验发表在空间里,转发好像破万了。

所以我一点也不喜欢,也不支持别人随随便便就在lof转载文章,尤其是原作者没有授权的情况下。(如果是我送出的生贺就另当别论,因为那是我送出去的。)

我知道有些人是喜欢我的文章,所以转载到自己的lof里方便日后回看,我非常感激,也谢谢你喜欢我的文。

但是,能不能先提前问一下?这是一种礼貌,也是一个尊重。

我产粮是为了我自己喜欢,是出于对角色的爱,我不需要火,不需要出名,我只想他们在我笔下安安静静地生活,谈恋爱,那样我会很快乐。所以涨粉不涨粉我无所谓,比起热度多我更加喜欢读者的评论(评论的都是天使!天使!!!)。所以我不需要你转载给我增加热度,OK?

我不想因为这点小事就影响写文,我还有24篇写了一半的文没填完,还有一篇双耀快要写完了还没发出来。我这个人心态容易崩,我现在好好讲话完全是因为礼貌。

如果真的生气,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做出删文退坑等一系列过激举动。

很抱歉发了一堆牢骚。

最后再说一句,

一定要抵制lof转载啊朋友们!!!!!

(最后占tag致歉。)

评论 ( 12 )
热度 ( 42 )

© 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