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全员厨(除了菊),博爱党,但不吃菊相关cp。
脑洞大,文笔渣。风格经常突变,画风清奇。
APH主写味音痴 冷战 红色 独普。
《秦时明月》只吃卫聂和凤跖。卫庄是我男神!
愿望是有生之年肝完所有喜欢的cp。 想聊天的可以来找我呀~

【原创】《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

嗯...昨晚空间搞事要以自己的个性签名为主题创作。正好我最近换了个新签名,堪称刺激。于是,准备好接受黑暗风了吗?
意识流请注意。
———————————————————————

我站在地狱的路口,看着前方无尽漆黑的道路。

我的背后是万丈星辰,那是天堂的道路。

透明的灵魂低着头,踏着星辰与我擦肩而过。

引路的使者问我,你愿意去天堂,还是地狱?

天堂里是满是鲜花与圣人,每日都能在圣光之下进行祷告。在主的庇护下,你们只要遵循主的旨意,就能安稳地在天堂里度过......

那就是没有自由咯?我问。

他不说话,只是沉默,沉默。

那地狱呢?

地狱是空的。

为什么?

因为魔鬼都去了人间。

他举起双手交叠放于心间。

他们都藏在了人心里,看不见,也摸不着。

我疯狂地大笑起来,血一样的泪划过脸颊,化成雾气消失了。

我说,这就是我来这里的原因。

我望向了那无尽漆黑的路,转身投向脚下的深渊,再不回头。

吾宁投身地狱,也不愿背上枷锁放弃自由。

吾宁放弃生命,也不愿留在世间与恶魔欢唱。

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心。

END

评论 ( 9 )
热度 ( 32 )

© 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