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全员厨(除了菊),博爱党,但不吃菊相关cp。
脑洞大,文笔渣。风格经常突变,画风清奇。
APH主写味音痴 冷战 红色 独普。
《秦时明月》只吃卫聂和凤跖。卫庄是我男神!
愿望是有生之年肝完所有喜欢的cp。 想聊天的可以来找我呀~

【伊比利亚兄弟】微小说三十题

啊。。。第一次写这对cp,权当练手。其实还有一篇长篇,等我会考结束再回来补上。最后葡哥亲分你们一定要保佑我会考通过啊啊啊!
观看前请注意:文笔渣,有ooc预警。cp偏向为葡西。
另外禁止转载!(划重点)
———————————————————————————

01 Adventure(冒险)

(豆丁时期)佩德罗有一天突然想吃鳕鱼,于是安东尼奥想也没想就跳进海里去抓。结果半死不活地被佩德罗从海里捞了出来。

02 Angst(焦虑)

(豆丁时期)看着爬上高高的树上摘果的安东尼奥,佩德罗非常担心他会不会摔下来。

因为站在树下的人是他。

03 Crackfic(片段)

佩德罗轻轻侧过头,在那棕色短刘海露出的光洁额头上,印下一个轻吻。

“晚安,我的东尼。”

04 Crime(背德)

佩德罗怎么也没想到的是,居然是弟弟安东尼奥先向他告白并吻了他。

于是他放在口袋里的做成番茄样式的红宝石戒指一直没送出去。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寒冷的夜晚,安东尼奥独自一人留在甲板巡夜,这时海里传来一阵美妙歌声,他转过头,却发现一个与他有着相似面孔的美人鱼正慢慢浮出水面。

06 Death(死亡)

佩德罗抱着怀中冰凉的身体,这是他最后的亲人,亦是他深爱着的恋人。他低下头吻了吻那双苍白的唇。

“东尼,等我,我马上就来陪你。”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安东尼奥一直都知道他哥哥暗恋着一个人。但他不知道的是,那个人就是佩德罗的弟弟。

08 Fantasy(幻想)

安东尼奥一直幻想着有一片果园,里面种满了番茄,然后佩德罗每天都会穿着他最喜欢的那条围裙,给他做番茄汤。

09 Fetish(恋物癖)

佩德罗在安东尼奥生日时送的那条白金十字架项链,他一直好好保存着。每到临睡前,他都会亲吻那条项链。

“晚安,我的爱人。”

10 First Time(第一次)

安东尼奥第一次做番茄汤的时候,佩德罗几乎没忍心告诉他。

那汤咸得惨绝人寰。

11 Fluff(轻松)

佩德罗一大早就起来做了一顿丰盛的早餐。而安东尼奥欣慰的是,桌子上不仅有鳕鱼和鸡蛋,还有他喜欢的番茄。

12 Future Fic(未来)

佩德罗穿着一身典雅的白色西装,与同样身着白西装的安东尼奥一起在神父的见证下交换结婚誓词。

13 Horror(惊悚)

安东尼奥的番茄园被人偷了个一干二净,而他此刻正咬牙切齿地躺在床上辗转难眠。

14 Humor(幽默)

每次安东尼奥想和别人分享一个有趣的笑话时,往往都是讲到一半自己就先笑了,然后大家就一起跟着笑了。

哈哈哈哈XN

佩德罗:mdzz。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安东尼奥百年前在战场上刺穿他的胸口留下的伤,直到百年后也未能痊愈。

16 Kinky(变态/怪癖)

安东尼奥一直尝试着让他哥穿上女仆装,没想到第二天佩德罗就在他身上付诸了行动。

17 Parody(仿效)

佩德罗站在镜子前,想要模仿安东尼奥那种阳光热情的笑容。在嘴角抽搐几十次之后,他终于放弃了。

18 Poetry(诗歌/韵文)

你就像那轮火热的太阳一样,灼伤了我的眼,却也温暖了我的心。

19 Romance(浪漫)

佩德罗在情人节的这一天,送了他一大束蓝色的勿忘我。然后在一片花香之中,吻了他。

20 Sci-Fi(科幻)

佩德罗站在巨大透明的培养液罐前,看着被浸泡在其中的仿真机器人,满意地勾起了嘴角。

“安东尼奥,你将会是我有史以来最棒的成品。”

21 Smut(qing色)

佩德罗轻轻舔舐着对方结实的小腹,感受着身下人的颤抖,微微挑起的眼尾,那点黑痣此刻显得勾人得要命。他凑上前吻了吻那人泛红的眼角,盯着那双满是水雾的翠绿色的眼睛,愉快地问道:

“怎么,这么快就忍不住了?我的东尼。”

22 Spiritual(心灵)

就在佩德罗与他十指相扣的那一刻开始,他的内心从未有过的满足。

仿佛握住的是整个世界。

23 Suspense(悬念)

安东尼奥说过会在他生日那天送给他一个惊喜,可惜佩德罗猜了很久也没猜出是什么。结果第二天早上,他的房门前被人放了一个一米多高的大箱子。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佩德罗穿越回到豆丁时期,小小的,还不够他膝盖高的安东尼奥扯了扯他的裤脚,眨着水汪汪的翠绿色大眼睛,软软糯糯地朝他喊道:

“哥哥~陪我玩嘛~”

25 Tragedy(悲剧)

对于佩德罗来说,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悲剧就是,安东尼奥趁他没起床,把早餐改为了鳕鱼番茄鸡蛋饭。

而且他还不能拒绝。

更可怕的是,安东尼奥见他吃得这么开心,当下就决定今天中午的午餐也是它。

26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佩德罗非常生气,因为今天早上给他送外卖的小哥整整迟到了十分钟。

但当他看到那个灿烂耀眼的笑容,和那双带着歉意的漂亮的橄榄绿眼眸时,他还是决定原谅他了。

27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佩德罗扬起阳光帅气的笑容,“今天我们吃番茄吧~好不好呐?”

“不好,”安东尼奥皱起了眉,“我更想吃鳕鱼或者鸡蛋。”

28 Western(西部风格)

在他利落地解决完最后一个敌人,将左轮手枪在手掌间旋转一圈插回了牛皮的枪套中后,另一把左轮手枪就迅速地抵上了脑门。

安东尼奥不得不举起了双手,但那双翠绿色的眼睛里却满是笑意,他露出了了然的笑容。

“好久不见,my brother。”

29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就在两人互相缠绵着将要到达临界点爆发的前一刻,一阵敲门声很不合时宜的插了进来。

于是两人只好爬起来整理衣装。

然而胯下支起的小帐篷和带着不正常的潮红的脸早已说明了一切。

30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什么?开车?不存在的。

(其实是我懒得写(逃走))
by风清

评论 ( 11 )
热度 ( 250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