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全员厨(除了菊),博爱党,但不吃菊相关cp。
脑洞大,文笔渣。风格经常突变,画风清奇。
APH主写味音痴 冷战 红色 独普。
《秦时明月》只吃卫聂和凤跖。卫庄是我男神!
愿望是有生之年肝完所有喜欢的cp。 想聊天的可以来找我呀~

【香冰】《苦恼:自家弟弟谈恋爱了怎么办?》第二章

 其实想说的话基本在第一章,还有我忘了说其实这里面还有个隐藏cp,猜猜看是哪对?嘿嘿嘿。

以及我不是很明白章节标题跟内容有什么关系。

算了就这样吧(躺

——————————————————

第二章   嘉龙最近很苦恼

有什么是比飞了自己的同桌兼暗恋对象的鸽子更悲伤的事呢?

王嘉龙一边刷着牙满口泡沫一边看着自己镜子中眼皮底下隐隐约约的黑眼圈苦恼地想到。

比起这个,还是想想看今天早上到底买什么早餐送给对方好了。

油条豆浆?不行太普通了。

蛋糕甜点?早上吃太油腻对胃不好。

港式早茶?

这个可以有。

终于决定好了的王嘉龙加快了洗漱的速度,然后赶在王耀把早餐端上桌前时收拾好一切精神焕发地站在他面前说:“大佬,我还有点事,就先出去了。”

然后还没等王耀反应过来就迅速地溜出了门。

只留下拿着早餐碟的王耀一脸茫然地站在原地。

等人都溜得没影的时候,王耀这才反应过来——“等等你还没拿早餐!!”

————————————————

拎着一堆早餐的王嘉龙走在通往校园的林荫小道上,抬起手腕看了看表。

还好,时间还算充裕。

希望不会让他等太久。

这么想着的嘉龙一抬头就看到了站在校园门口附近的,那个让他朝思暮想的人。于是他捏紧了手中拎着的早餐袋子,快步走上前去——

“ice!”

银发的少年转过头,微暖的阳光撒在他身上,仿佛镀上了一层淡淡的光辉,连带着一向偏凉的白皙皮肤也似乎变得温暖起来,精致的面孔像是误入人间的天使。在看到他的那一刻,那双晶莹的琉璃紫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但面上却是微微皱着眉,有点不满地说道:
“贺瑞斯,你来晚了。”

但其实这句话的潜在意思是“我饿了”以及“你来的太慢了”。

王嘉龙听了有些抱歉地笑了笑,举起手中的早餐晃了晃,“抱歉,排队排得晚了点。”

“好吧,我才没有很期待。”

王嘉龙假装没有看见他明明很想吃的眼神,指了指不远处一个长椅问:“要不我们去那里吃吧?”

艾斯兰抬眼看了看,算是同意地点点头,跟着王嘉龙一起坐到长椅上。

“我出门有些急,所以只买了点港式早餐,”王嘉龙一边坐下一边打开了手中的包装袋,“虾饺,蟹黄包,墨鱼粥,哦我还买了一些烧卖。你想先吃哪个?”

艾斯兰一言不发地看着面前一堆各式各样的早餐,心想这是“一点”?

“我随便吧。”反正看起来都挺不错的。

“那,”王嘉龙一股脑地把食物都推给他,“你就随便挑一样先吃着吧!”

“你不吃吗?”

“我不用了。我已经吃过了。”

艾斯兰紫红色的眼睛静静地看着他,里面明显地写着“不信”两个字。

然后把面前的食物又重新推了回去,“一起。”

“那......好吧。”

王嘉龙接过对方递来的墨鱼粥,看着平日里淡漠成自然的艾斯兰此刻正鼓着腮帮子小心翼翼地吹着被插在筷子上的虾饺,淡色的薄唇沾了许些油光,显得有些滋润嫩滑。

不知道味道如何呢?

终于把鲜美虾饺送入口中,艾斯兰一脸满足地嚼了嚼,刚出笼没多久的虾饺口感味道极佳。然而他一转头就看见王嘉龙傻傻地举着勺子,“你在发什么呆?粥凉了。”

“哦!哦。”反应过来的王嘉龙忙不迭地将一大勺粥塞进口中。

嘶——真烫。

不过,

好幸福。

————————————
而此时此刻,另一边的王耀依旧苦恼着。

王耀无精打采地打开办公室的大门,径直走到自己的座位果断趴倒在桌上,就连弗朗西斯的例行早安都忽略掉了。

预感到有事发生的法国人瞬间换上了一脸八卦的表情,转动着转椅移到他的身边,“哟,今天是怎么了?连这么帅气的哥哥我打招呼都不理不睬的?”

“别提了,”王耀趴着桌子上有气无力地说道,“家里小屁孩一堆破事儿。”

“说来听听,哥哥我可是感情专家呀,说不定还能帮到你。”

“是这样的,”王耀直起身子,一脸严肃地说道,“我怀疑——我家弟弟谈恋爱了。”

“噗。”

“你笑什么啊?”

“我说小耀啊,高中生谈恋爱不是常有的事情么?没必要这么如临大敌吧?”

“你懂什么?”王耀叹了口气,“那孩子从小就有些沉默寡言甚至还有些面瘫。如果这是真的,这可能是他的第一次!你让我怎么不担心啊?”

“嗯?担心什么?”

“担心他的成绩会不会下降,担心他会不会冲动干傻事,担心他的女朋友会不会对他不好,我甚至还担心他失恋了怎么办......”王耀越说越心塞,到最后直接忍不住用手捂住脸,痛苦地嚎道“你说我怎么就这么像一个老妈子啊?”

“咳,小耀,不是哥哥我说你,”弗朗西斯努力地憋住笑,“你有时候还真像一个老妈子。”

王耀刚想反驳他,就听见“咔哒”一声响,门再次被人打开,一个高大的俄罗斯青年一脸微笑着走了进来,带着他特有的甜糯声音:“早上好,小耀。”

王耀愣了愣,将捂着脸的双手放下,决定还是要回一个早安,“早上好,伊万。”

“啧啧啧,”弗朗西斯忿忿不平的眼神在两人之间扫来扫去,“区别待遇。”

“对待你还需要区别吗?”王耀丢给他一个白眼,“直接无视才是最明确的。”

“啊——”弗朗西斯假装受伤地捂住心口,“哥哥我好伤心,小耀你不爱我了吗?”

“滚滚滚!谁爱过你啊?老子又不喜欢男人——”话音未落,一个突如其来的碎裂声吓得王耀把剩下的话都给咽回去。

他与弗朗西斯齐齐扭头望去,只见一个印着大片向日葵的陶瓷杯四分五裂地躺在地上,高大的青年此刻正蹲在地上拾起它的碎片,在王耀轻声询问中身体微不可见地抖了一下,然后他抬起头,安慰般朝他们地笑了笑。

“抱歉,手滑了一下。我马上把这里收拾干净。”

松了口气的两人重新转过头东扯西扯,谁也没注意伊万那一瞬间暗下来的眼神。

他深吸一口气,捏紧手里心爱的杯子碎片短暂地逃离了这个鬼地方。

看着俄罗斯人颇有些落荒而逃的背影,王耀有些疑惑地问道:“他今天这是怎么了?那不是他最喜欢的杯子吗?”

“不清楚,”弗朗西斯耸了耸肩,“也许真的是不小心失手呢?”

今天可真邪门儿。王耀努力想了想今天出门有没有看到黄历,但想了半天也记不起来。

“算了,还是好好工作吧。”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2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