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全员厨(除了菊),博爱党,但不吃菊相关cp。
脑洞大,文笔渣。风格经常突变,画风清奇。
APH主写味音痴 冷战 红色 独普。
《秦时明月》只吃卫聂和凤跖。卫庄是我男神!
愿望是有生之年肝完所有喜欢的cp。 想聊天的可以来找我呀~

非常苦恼

谁能告诉我游乐场约会顺便悄咪咪地谈恋爱告个白怎么写啊噫呜呜噫!!!
超大的爱心气球?棉花糖?冰激凌?
旋转木马?(什么鬼好幼稚)碰碰车?(这个更幼稚)摩天轮?(是温柔的那种还是粗暴的360°大旋转)
飞镖?套圈圈?打地鼠?(又来一个暴露年龄的)
海盗船?
还有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很久很久没去过游乐场了我真的不知道有啥好玩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疯啦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我为什么要给自己设难题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没谈过恋爱的我,致力写出完美的恋爱告白场景。

Let me go die ,ok?

评论 ( 8 )
热度 ( 5 )

© 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