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全员厨(除了菊),博爱党,但不吃菊相关cp。
脑洞大,文笔渣。风格经常突变,画风清奇。
APH主写味音痴 冷战 红色 独普。
《秦时明月》只吃卫聂和凤跖。卫庄是我男神!
愿望是有生之年肝完所有喜欢的cp。 想聊天的可以来找我呀~

【香冰】《苦恼:自家弟弟谈恋爱了怎么办?》第三章

无良拖更选手回来更文啦!来填一下去年的旧坑~
注意文笔渣ooc
最后感谢一下催更的小天使们,我真的不是故意坑的QAQ    还有谢谢芥陌陌给的建议,爱你mua~

第三章

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学铃声响起,同学们纷纷起身收拾东西。还不到三分钟,教室里的人几乎都走光了。王嘉龙看了眼墙壁上的挂钟,再看了看身边仍在伏桌睡觉的艾斯兰,内心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伸出手,轻轻碰了碰他的手臂,“ice,已经放学了,该醒了。”

艾斯兰在睡梦中被人吵醒,意识还有些迷糊,他不舒服地扭了扭头,迷茫地睁开了双眼,甚至还发出了几声有点幼稚的气音。

“唔......我睡了多久?”

王嘉龙发现他有几缕发丝粘在了额上,正想偷偷帮他拈到一旁,冷不丁对上了那双紫琉璃色的眼睛,吓得他赶紧把手收回来。

“挺,挺久了,大概三节课吧。”

听到这个答案,艾斯兰微微皱起眉,他揉了揉带着水雾的眼睛,“什么,我居然睡了这么久......”

“是啊,”王嘉龙强行把有点不听话的心跳摁住,开起了玩笑,“你可真能睡。”

听到这句话,艾斯兰立刻放下手,看向他的眼神带上了点幽怨,“我昨晚休息不好,是因为谁?”

“抱歉抱歉,我给忘了。”王嘉龙有些愧疚地说,还是决定不把老师上课点名到他最后还是自己顶上的事说出来。

“那,把你的笔记借我,功课也要帮我做。”

“好,没问题。”王嘉龙立刻就答应了。

艾斯兰满意地点头,稍微活动了下筋骨,也开始收拾东西准备走人了。

王嘉龙盯着他的背,手伸进了拉开拉链的书包里,深吸了几口气,强装镇定地从书包里拿出早就准备好的两张票,对着艾斯兰说:“对了,这里有游乐园的两张票,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艾斯兰停下了动作,转过身来看着他。

王嘉龙悄悄地咽了咽口水,捏着票的手心有点出汗。

“好啊。”艾斯兰果断地从他手中抽出其中一张,“那就周末去吧。”

耶!

王嘉龙在心里欢呼。

艾斯兰收好了票,转身向门口走去:“那就说定了。我先回家了,再见。”

“好,再见。”看着艾斯兰走远的身影,王嘉龙总算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成功迈出了第一步。

——————————————

昨天下午

“什么?!你说你喜欢你的同桌?还是个男的?!”坐在电脑桌旁的女孩惊讶地睁大了眼,嘴里仿佛能塞下一个鸡蛋,头戴式的耳机更是直接歪了一边。

“嗯,”王嘉龙十分淡定地点了点头,“怎么了,我以为你对这种事能接受的。”

“不不不,”王晓梅猛喝了一大口水,看上去十分激动,她两眼放光,惊喜万分地说:“我只是......太兴奋了!你知道吗,我一直幻想着能有这一天!天哪我好开心!”

王嘉龙:“............”
王嘉龙:“你淡定点。”

从来没见过有人知道自己的亲哥哥弯了还这么兴奋的,王嘉龙十分无奈并且有种想打开她的脑袋看看里面装的什么的冲动。

显然王晓梅也意识到自己太过激动了,她假咳了两声迅速把自己恢复到了淑女状态,“所以,你告诉我这个,是不是想让我帮你什么忙?”

“是的,”王嘉龙点了点头,突然有点难为情地说:“我想请教一下,我该......怎么追他?”

对面的女孩先是愣了一下,随即很快就反应了过来。

“咳咳,首先呢,”她飞快地进入状态,一脸人生赢家的模样得意炫耀道,“你做了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我可是长年驻守绿丁丁的作者,无数粉丝嗷嗷待叫等着我产粮!不就是谈个恋爱嘛!撒撒水啦~”说完还丢给他一个相当自信的wink。

王嘉龙无语半晌,最终只吐出一个字:“......哦。”

王晓梅点了点头,对他的上道表示满意,“嗯,所以呢,第一步,当然是先要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合格的男友啦!”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她深吸一口气,开始掰着指头数,“你要学会关心他,爱护他,他想要什么就给他什么。比如说,给他带爱心早餐啦,给他送点礼物啦,时不时约他出来玩啦......”

“等等,”王嘉龙觉得似乎哪里不对劲,“你确定这是追男生吗?你真的不是言情小说看多了?”

没想到自家小妹听到这句话,不但白了他一眼,还颇有恨铁不成钢的意味地说:“拜托,你是在谈恋爱,不是普通的交朋友,男生们称兄道弟很容易很正常啊!但是要让他觉得你跟其他人不一样,这才有机会发展感情啊!你明白吗?”

王嘉龙:“好像有点道理。”

王晓梅十分语重心长:“相信我,现在霸道总裁已经吃不香了,暖男才是王道!无论是男是女,都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对自己好吧?你喜欢的那个人希望你陪他做什么,你就做什么。是女生就逛街买买买,是男生就游戏打打打。最重要的是,你要给他安全感。”

王嘉龙思索了一下,说:“嗯,可是......艾斯兰并不喜欢玩游戏。”

“也不一定是这个啦!主要是看他喜欢玩什么。”王晓梅摆摆手,接着颇为感慨地说道,“其实啊,最能增进感情的,应该是打架了。感觉那种为了你我可以陪你一起直面危险敌人的感觉最棒了!简直责任感安全感都爆棚啊!男友力简直max啊!”

“......打过啊。”

看着她仿佛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差点没反应过来,“什么?”

王嘉龙叹了一口气,“我为他打过架的啊,他刚转来我们学校的时候,那时我们还不熟。有一次他被篮球队的人堵在了体育馆里,是我打翻了一个队的人才把他带出来的。”

王晓梅目瞪口呆了半晌,看向他的眼神都不一样了,最后怀着佩服的语气说道:“......哥,你真厉害。我以后再也不敢惹你了。”

“至于你说的那些,”王嘉龙开始回忆,“自从那一架我跟他熟了之后,早餐我给他带,午饭我帮他打,上课睡觉我帮他看老师,下课放学负责叫醒他,作业笔记功课做完了都给他,送过他几次回家。至于礼物,我给他养的企鹅买过食物,还做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玩偶送给他,这个算不算?”

王晓梅不敢置信:“天哪!哥,是什么让你无师自通地开了窍?”

王嘉龙摇摇头,表示他也不知道。

“既然如此,就别怪我出大招了......”只见她一脸正气禀然地站起身,果断决然地从抽屉里拿出了两张票,“——拿去!”

他看着那两张票,“这是什么?”

“游乐园的入场票啊!这可是我难得欧气满满在微博上抽奖得来的呢!唉,不过呢,两张票我一个人去也没什么意思,不如就给你们用吧!”

“这样......能行么?”

王晓梅拍着胸脯打包票:“当然!再加上我制定的约会计划,保证你能拥有一个记忆深刻的约会!说不定,还能修成正果哟!”






直到现在,王晓梅仍十分得意这次的交易成果,两张免费的游乐场票就能换来漫展票加c服。最最重要的是,还能促成自家老哥的第一次约会!简直意义重大了好吗!

她盯着手中的漫展票,开心地往上面亲了一口,“终于能去漫展咯!唉,希望他这次约会能成功啊!”

“什么约会成功?”

突然开门而入的王耀瞬间吓了她一跳,王晓梅连忙手忙脚乱地把票藏到背后,有些心虚地站起身朝他微笑,“大,大哥......”

王耀皱了皱眉,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你说的难道是......嘉龙?!”

王晓梅:“.........”

完了,谁来救救我!

TBC

——

这里说明一下,“撒撒水啦~”是粤语地区方言,大概意思是“小意思啦~”。

啊好久没写APH同人文,差点ooc到羞耻得写不下去orz,算是第一次复健,请大家不要介意哈~

下一章就是约会了!!!(狂喜乱舞)

评论 ( 26 )
热度 ( 2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