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全员厨(除了菊),博爱党,但不吃菊相关cp。
脑洞大,文笔渣。风格经常突变,画风清奇。
APH主写味音痴 冷战 红色 独普。
《秦时明月》只吃卫聂和凤跖。卫庄是我男神!
愿望是有生之年肝完所有喜欢的cp。 想聊天的可以来找我呀~

被感动到的垃圾写手没错是我

没想到时隔多年还有人催更1551怎么办我好开心。。。。毕竟像我这种拖更手速慢文笔渣还ooc的(闭嘴)居然还有人记得我真的好感动。。。。

虽然那篇香冰我真的很想坑了😂,因为人设把握不好再加上没灵感。。。但是为了小天使我还是很愿意捡起我残存的节操更一更文。

尽管还是很垃圾就对了orz

那么还有没有想看的,或者想看别的坑的?最近闲来无事趁着还没开学我还能肝一肝,毕竟十多天后就没机会了。

来吧宝贝们来疯狂催更我吧!
(凑不要脸)(别想了没有的)


啊刚刚不小心把位置打开了新版lof不会用好丢脸1551(捂脸)

评论 ( 9 )
热度 ( 8 )

© 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