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全员厨(除了菊),博爱党,但不吃菊相关cp。
脑洞大,文笔渣。风格经常突变,画风清奇。
APH主写味音痴 冷战 红色 独普。
《秦时明月》只吃卫聂和凤跖。卫庄是我男神!
愿望是有生之年肝完所有喜欢的cp。 想聊天的可以来找我呀~

《婚礼》cp米英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阳光明媚,空气里也满是甜蜜的味道。

随着婚礼进行曲响起,他携着亚蒂纤细修长的手,缓缓走进白色的礼堂。

圣洁的教堂被精心装点成了婚礼的殿堂,红毯在脚下铺开,粉色的丝带结成一个个爱心,用鲜花点缀的灯一盏一盏地点燃,寓意他们炙热的感情永不熄灭。

年长的神父手持圣典,站在红毯的最尽头耐心等待着新人的到来,脸上充满了慈祥的笑容。打扮成天使模样的男孩女孩们紧随身后,将花篮里的鲜花抛洒至空中,鲜嫩的花瓣在空中打着旋落下,铺满了整条红毯。

几乎所有的老朋友都来了,王耀,伊万,伊丽莎白,基尔伯特,本田菊......啊,还有弗朗西斯那家伙。每个人的脸上或多或少都带着祝福的笑意,他们从心底里祝愿着这对恋人的结合。

亚瑟一手捧着鲜花,一手提着过长的婚摆,小心翼翼地不让自己踩到。说起来这衣服还真是麻烦。他微微皱起略粗的眉毛,扭头看向一旁的阿尔弗雷德。今天的英雄换上了纯白的西装,搭配天蓝色的衬衫,一改平日里欢脱的气质,竟也多了几分成熟和帅气。

阿尔弗雷德似是注意到了他的目光,转过头,对他笑了一下。那笑容阳光又帅气,亚瑟的心脏顿时漏掉了一拍。他有些别扭地别过脸,但脸上的红晕出卖了他。

阿尔宽慰地笑了笑,伸出手挽住爱人的手臂,不动声色地凑到他的耳旁轻轻呼气:“嘿亲爱的,别紧张。”

“我才没有紧张......笨蛋,”亚瑟依旧口不对心,他忍不住掐了一把某人,“你给我专心一点。”

“是是是。”

终于,两人手挽着手,来到了神父的面前。这一刻,他们已经等了很久很久。

此时的教堂里寂静无声,只有神父洪亮的声音在教堂里回荡着,所有人都屏息静气,见证着这神圣的宣誓。

“亚瑟·柯克兰先生,你是否愿意这个男子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亚瑟深吸了一口气,“我,愿意。”

“阿尔弗雷德·F·琼斯先生,你是否愿意这个男人成为你的妻子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Hero当然愿意。”

“那么,接下来,请交换戒指。”

阿尔点了点头,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巧精致的天鹅绒盒子。不知为什么,亚瑟突然有些紧张。他抬起头,却撞进了一片装满了深沉爱意的大海之中。

阿尔弗雷德看着他,平光的眼镜之下,蔚蓝色的眼睛里除了眼前身穿洁白婚纱的爱人,再无其他。“亚蒂,”他面朝着亚瑟缓缓打开了盒子,两枚被精心雕刻成单翼的铂金戒指静静地躺在绒面上,“我爱你。这不是一个承诺。哪怕我的身体腐烂,哪怕这个国家消亡,这句话也将连同我的爱意一起,永远存在于这个世界里。”

这不是一个承诺,而是永恒。

亚瑟的眼睛湿润了,平日里的毒舌此时却一个字都吐不出。他颤抖地伸出手,被长手套包裹的手纤长好看,阿尔牵起他的手,当着众人的面半跪在地上,拉过他的手在唇边亲吻:“亚蒂,我爱你。你爱我吗?”

“废话。”亚瑟红着眼眶,看着阿尔亲手为他套上戒指“我当然......爱你。”

然而,在亚瑟给阿尔套上戒指时,阿尔却将心上人一把拥入怀中。“喂,你......”

下一秒,阿尔强吻了他。

这一刻人群沸腾,惊呼声,赞叹声不绝于耳。而此时的神父早已默默地退至一旁,微笑着注视着婚礼中亲热的两人。

“啊啊啊啊啊啊!”伊丽莎白看着吻得难舍难分的两人,几乎是捧着脸尖叫起来,“这也太幸福了吧!”

“喂男人婆,如果你想的话本大爷也可以这么对你......啊好痛!你怎么又拿平底锅砸我?”

“现在的年轻人可真有活力。”

“小耀,你说我们要不要也来一场婚礼呢?”

“我居然今天才发现,原来男人穿婚纱也挺好看的,”弗朗西斯搂着怀里害羞到脸红得成个番茄的马修,暧昧的声线挑起,“你觉得呢?”

“啊,我,我也这么认为的,先生。”马修小小声地回答道。

吻尽兴之后,阿尔弗雷德终于松开了怀中脸红气喘的爱人,并接下对方的一记肘击。

亚瑟用力地擦了擦嘴角,狠狠地瞪了一眼旁边心满意足的男人。然后 ,将手中代表着幸运的花束抛向人群。

人群再一次沸腾,小小的花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宝贝,几乎所有人都在哄抢。场面一度混乱。

看着乱哄哄的人群,亚瑟不由得勾起了嘴角。

“亚蒂,你笑起来真好看。”

“笨蛋,你在说什么......”

“不,我说错了,”阿尔走过来,仿佛用尽了所有的温柔亲吻他的额头,“在我心里,你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两只手,不知何时早已十指相扣。

命运让我们相遇,相识,最后相恋,

直至走到一起。

或许路途上会有很多艰难险阻,

但我从不害怕。

我是你一个人的英雄。

你是我一个人的天使。

我从不后悔爱上你。

因为——

You are my one and only。(你是我的唯一。)

END
——————————————————
题外话:
说真的,作为一个单身狗,虽然参加的婚礼也不少,但是基本上重点都放在了吃的上(?)。所以写出这么一篇文完全是靠脑洞。。。😂
但在我心里他们就应该有这么一场甜蜜幸福的婚礼,所以这篇文章就在深夜里产出来了w
其实我的文笔真的不算好,甚至还有点渣。。。如果你真的能看到这里,那么我必须要感谢你,谢谢你的喜欢~
抱歉说了这么多有的没的,最后,如果喜欢我的文的话,请不要介意的大力催更我吧w
以及,本文可以搭配《can't stop love 》这首歌曲观看。
谢谢大家~么么哒~❤

评论 ( 7 )
热度 ( 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