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全员厨(除了菊),博爱党,但不吃菊相关cp。
脑洞大,文笔渣。风格经常突变,画风清奇。
APH主写味音痴 冷战 红色 独普。
《秦时明月》只吃卫聂和凤跖。卫庄是我男神!
愿望是有生之年肝完所有喜欢的cp。 想聊天的可以来找我呀~

停一下停一下???
我就睡了个午觉起来怎么就150fo了???
更可怕的是我这个月还什么都没更哇
嗯。。。果然还是逃不掉点文了。
虽然我50fo点文还没写完呜呜呜。
(应该没人知道我把百fo点文偷偷隐藏了吧嘿嘿嘿)

那么,因为坑真的太多了。这次就限制人数了,评论留梗,我抽一位小可爱的评论来写哦!

爱你们么么哒~

至于什么时候才能把坑填完我也不知道(buni)

评论 ( 5 )
热度 ( 10 )

© 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