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全员厨(除了菊),博爱党,但不吃菊相关cp。
脑洞大,文笔渣。风格经常突变,画风清奇。
APH主写味音痴 冷战 红色 独普。
《秦时明月》只吃卫聂和凤跖。卫庄是我男神!
愿望是有生之年肝完所有喜欢的cp。 想聊天的可以来找我呀~

【米英】今天英语老师怎么请假了?

老师X老师设定,纯属恶搞,ooc到没眼看,请勿认真对待。

1
今天的1527班有些奇怪。

因为那个一向准时上课准时下课从不迟到早退活得比他们还像个三好学生的英语老师没来上课。

他!居!然!没!来!上!课!

整个班的学生都以为自己还在睡梦中没有醒来。

然后他们由衷的希望那个有着优美英伦腔但是事儿多得一批的亚瑟·柯克兰老师最好整个早上都别来了。

因为第一第二节是他的连堂课。

他们正好可以补个觉。

2
这个美梦破裂在了他们的物理老师踏入门的那一刻。

上课时间已经过去了15分钟。

整个班哀嚎一片。

来自美利坚的年轻物理老师挠了挠他那头金发,相当反重力的呆毛依旧高高挺立,仿佛在跟他的专业对着干,““嘿,嘿!好家伙们,hero只是来代个课,反应不用这么大吧?”

“可是,”一个学生忍不住说,“第三第四节也是您的连堂课!”

于是哀嚎更惨了。

甚至还把睡觉的同学全都吓醒了,差点以为自己遇到了生化危机。

3
“哦,”物理老师了然地点了点头,他推了推平光眼镜,说出了学生们最为痛苦的一句话,“既然这样,不如我们两节课用来上课,另外两节课用来测试吧!”

哀嚎瞬间就停了。

全班寂静。

“那个......老师,我们还是讲课吧......”

4
在经过四节课的煎熬折磨之后。

学生已经感觉自己的手不是自己的了。

老师也感觉自己的喉咙不是自己的了。

啊,我是谁,我在哪?

唯有满满的四个黑板的公式解法证明他们还活在这个被邪恶物理统治的世界。

什么你问为什么是四个?

因为前面两个,后面两个。为了抄笔记,他们全班还特地来回调转180度去看黑板,腰酸背痛都治好了。

老师您真是辛苦了。

可是你敢不敢把字写得再潦草一点?!!敢不敢?!!

5
在物理老师终于上完了四节课,终于能够喝口水的空档,一个不怕死的学生突然举手提问:

“老师,英语老师到底怎么了为什么没来?”

物理老师“噗”地一声把水喷了出来。

坐在第一排被喷了一脸水的学生:“......”

举手提问结果被吓呆的学生:“......”

少年,您真是一位勇士。

真的勇士,敢于面对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也敢承受来自物理老师十张卷子的攻击。

老师!我错了!

被罚写试卷写到手抽筋的学生哭着想。

6
经过了一个上午,学生们仿佛度日如年。

说真的,这是他们被物理摧残得最严重的一天。

结果更悲伤的是,当天下午,他们就看到了姗姗来迟的英语老师。

等一下?等一下!

下午全是自习啊老师!!!

“嗯?”站在讲台上扶着腰的英语老师挑了挑那双标志性的粗眉,“我跟班主任申请过了,请问你们还有什么意见吗?”

哦没有的,您开心就好。

悲伤的学生们一脸绝望地想。

不过......老师您这姿势好像有点不对呀。

“那个,老师,”又一位作死的勇士站了起来,“您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要不要去休息一会......”如果能回办公室或者家里休息那就更好了。

然后所有学生发现英语老师的身体抖了一下。

然后脸也以眼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众学生(倒吸一口气):噫————

我们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英语老师不怒反笑:“看来你们的练习还是太少了,难道琼斯老师没有给你们布置作业吗?那不如我给你们增加一点吧。”

然后这“一点”就足足顶了他们三天所有科目的作业分量。

哇!老师,我们错了!

被罚写作业写到手抽筋的学生们哭着想。
7
然而更想哭的是课代表。

因为他不仅要全额完成作业,还得承受来自同学们的怨恨的目光收集作业,如有纰漏还得承受来自老师的怒火。

哇,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

英语课代表哭着想。

然后他转过头,看到了同样哭丧着脸的物理课代表。

啊,真好,我不是一个人。

英语课代表感到了一丝欣慰。

8
课上到一半时,所有学生听到了一声清脆的碎裂声响。

只是这一次,没有人心痛哀叫,没有人幸灾乐祸。

因为这一次摔的是老师的杯子。

于是全班包括老师都盯着那个玻璃杯碎片一言不发。

而柯克兰老师还在思考他是怎么不小心把它摔到地上的。

然而更神奇的在后面。

不够半分钟,他们的物理老师就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

“怎么了?怎么了!亚蒂你没事吧?”

全班学生惊讶地转头看向他。

甚至还有柯克兰老师。

不等一下!老师你的办公室在这层楼的最尽头啊!你是怎么听到的还能在这么快时间里赶来?!

这严重违背了物理学规律。

学生们一脸严肃地想。

9
“笨蛋!”柯克兰老师忍不住开骂了,“这个时候你来做什么?”

“hero担心你啊!所以就忍不住来看看了。”

“我才不用你担心......喂你干什么?!现在可是上课时间!”

“嘿嘿~☆”物理老师轻松地把英语老师扛在肩上,“亚蒂你都那么累了还是休息吧。”

然后他转过头,面对着同学们诧异的目光眨了眨眼睛,“同学们上那么多课,让他们自习放松一下呗!”

好好好!同学们简直欢呼雀跃巴不得他俩走快点,就差没热烈鼓掌一路欢送到门口。

柯克兰老师还在做无谓的挣扎:“开玩笑我课不用上的啊?谁来给我代?”

“我啊~”

“我不管你快放我下来!听到没?琼斯!阿尔弗雷德!!”

默默目送着他们走远的同学们默默吞下一口狗粮。

简直不要太刺激。

算了还是写作业吧。作业使我快乐。

在心中举起熊熊火把的同学们一脸冷漠地想。

10
第二天。

这一次,不仅英语老师没有来,就连物理老师也请假了。

同学们奔走相告,喜极而泣。

太好啦!!!!作业可以迟交啦!!!!

班主任笑呵呵地从门口探个头出来:“哟,今个什么事啊这么高兴?”

全场静默一秒钟,然后所有人都瞬间回到座位上,乖得像一个个小鸡崽。

班主任王耀依旧乐呵呵地摆了摆手,“不用这么紧张,我又不会占课。”

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哦对了,物理老师跟英语老师请假的事你们都知道吧?”

“知道的!知道的!”所以老师你可以走了吧?

“他们俩发生啥事知道吧?别装,别以为我不知道......啊对就是你,上次没收的小黄本还在我那儿呢。”

同学们颇有默契地相视一笑,不约而同地“嘿嘿嘿”。

“得了,知道我也不多讲了。”班主任甩了甩课本,笑得像个老狐狸,“以后这种事还会经常发生呢,见惯就好。”

“不过,”他话题一转,眼睛一转,同学们就知道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老师们布置的作业我可是会帮忙监督的哦!”

“什么?不————”

又是一片哀嚎不断。

今天也是相当悲惨的一天啊。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23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