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全员厨(除了菊),博爱党,但不吃菊相关cp。
脑洞大,文笔渣。风格经常突变,画风清奇。
APH主写味音痴 冷战 红色 独普。
《秦时明月》只吃卫聂和凤跖。卫庄是我男神!
愿望是有生之年肝完所有喜欢的cp。 想聊天的可以来找我呀~

【米英】《奇异梦境》

随手摸的一条鱼,来源于我一个奇怪的梦境,场景皆为虚构,如果真的有的话那估计是邪/教(咳)
30分钟产物,语病有点多,人物ooc。
风格有点暗黑系的调调,不过我喜欢(buni)
————————————————————

亚瑟做了一个梦。

梦到了暗黑色调的哥特风的教堂,耶稣闭上了慈祥的双眼,双手交叠安放于胸前,背后是倒放的黑色十字架。撒旦站在十字架顶端,背后是他那张扬巨大的黑色翅膀,手中尖利的长矛仿佛随时刺下。

乌鸦从窗口飞进,落在了繁复华丽的吊顶灯上,不怀好意地盯着他看。

这时音乐突然响起,优雅的乐声在教堂里回荡,一个金发碧眼的年轻人正环着他的舞伴,跳着慢节奏的华尔兹。他穿着一身整齐的黑色燕尾服,皮鞋踩着节奏点,发出好听的声响。

亚瑟看向了那个年轻人,熟悉的英俊面孔上,无论有无眼镜的阻挡,那双湛蓝色的眼瞳里总是那么流光溢彩,他的嘴角带着一抹稍纵即逝的微笑,温柔且深情地注视着他的舞伴。

于是在耶稣与撒旦巨大的雕塑底座下,在亚瑟惊讶的眼光中,年轻人环着一具骷髅转过一圈又一圈,黑色的燕尾服下摆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线。亚瑟想要喊他停下,却在开口的那一瞬间忘记了那个人的名字。

转过最后一圈时,银白色的月光洒进了教堂,映在了年轻人的身上,他保持着舞步的最后一个姿势,他的身体向旁倾斜着,一只手从舞伴的腋下穿过扶着背,另一只手握住了舞伴的腰。而他的舞伴则在他的环抱中向后仰去。

然而在亚瑟转头看向他的舞伴后,却惊讶地捂住了嘴。那具骷髅不知何时变成了一个人,也许是在月光洒进的那一刻,又也许是在亚瑟的目光始终停留在那名年轻人的身上时。只见年轻人低下了头,在那个与亚瑟一模一样的脸上,轻轻印下了一个吻。然后他抬起头来,眼睛却是直直地看向亚瑟。

“晚上好,亚瑟。”

“......啊!”亚瑟大叫了一声从睡梦中醒来,他的后背早已被汗濡湿,心脏在胸腔里疯狂地跳着,额头一片冰凉,他的全身都在冒着寒意。

这时一只手撩起了他汗湿的刘海,亚瑟转过头,身边坐着的年轻人,与梦境里见到的渐渐重合。

亚瑟惊讶地睁大双眼,那个名字终于脱口而出:“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笑了笑,他俯下身用食指抵住了亚瑟的嘴唇,嘴里吐出恶魔般诱惑的低沉话语。

“晚上好,我的亚瑟。”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34 )

© 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