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全员厨(除了菊),博爱党,但不吃菊相关cp。
脑洞大,文笔渣。风格经常突变,画风清奇。
APH主写味音痴 冷战 红色 独普。
《秦时明月》只吃卫聂和凤跖。卫庄是我男神!
愿望是有生之年肝完所有喜欢的cp。 想聊天的可以来找我呀~

【联文/米耀】花精灵(上)

一次金钱组群里的联文!可惜的是我没能在今天内写完。。。orz,所有的大佬里大概最水的就是我吧hhh
下一章可爱的小耀就出场了,大家猜猜他是什么身份呀?嘿嘿嘿~
观看前请注意:☆本文仿童话风,可能有点废。
☆文笔渣,ooc预警
☆味音痴是亲友向
☆BGM为《童话镇》,可搭配食用。
最后 艾特@小钱钱一箩筐
————————————————————————

传说,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片神秘的茂密森林,里面居住着会魔法的巫师,会说话的花,还有许多各种各样的神奇动物。

阿尔弗雷德就是其中之一。

他是一只幼狼,似乎从一出生他就是孤单一人,但他从来不觉得孤独。大概是因为他是个天生的乐天派,所以他看起来并不缺朋友,就连那个别扭又傲娇的巫师也经常有意无意地照顾他。

哦对了,他有着一双比天空还蓝,比水晶还透彻的眼睛,在他喜欢自称hero的那一刻,这双眼睛就会散发着异常自信的光芒,让人忍不住相信这世上本该有他这位随时拯救世界的英雄似的。

唯一保持怀疑,不,是压根不信的态度的是北边森林的一头北极熊。每每听到他说自己是英雄的时候,北极熊都会眯起他那双烟紫色的眼眸,用软糯的声音毫不留情地讽刺道:“英雄?看看你这幅弱不禁风的样子,你要用什么来拯救?你几乎一无所有。”

他的怀里抱着一株向日葵,向日葵用叶子互相拍打着鼓掌。阿尔不爽地朝着他和他怀里的向日葵呲起牙。

“滚!”

“哎呀,生气了吗?”伊万装作惊讶的样子,夸张地用手遮住嘴,向日葵也学着他的样子将叶子向上折——如果它有嘴的话。他吃吃的笑起来,人畜无害的脸上却是满满的怜悯与同情,“啊,真可怜,连牙都没长齐,就想向我宣战吗?也许你可以尝试用你的小爪子给我挠痒痒?”

阿尔气得毛都炸了起来,他冲了上去想用爪子狠狠地给这头蠢熊来几下狠的,却没想到对方躲闪及时扑了个空。他啪的一下摔倒在地上,疼得泪花都泛了出来。

“啧啧啧,”站在一旁的伊万欣赏着小狼的狼狈姿势,“真可惜,今天我不想陪你玩。我还要回家照顾我的向日葵。哦,抱歉,我忘了,像你这样的孩子,可能不会有娇美的花愿意和你做伙伴吧?”说完,他留下几个看似同情的眼神,抱着怀里兴奋得摇头晃脑的向日葵转身走了。

“混蛋蠢熊!”趴在地上的阿尔不甘心地看着伊万越走越远,他从地上抓起一块石头用力地丢过去,“你别得意!我会找到属于我自己的花的!它将会比你的破向日葵美一万倍!”

回应他的是几声不屑的笑声。

切,有什么了不起!阿尔咬着牙,英雄绝对可以做得到!

他穿过了黑暗的沼泽,找到了大王花。

哇哦!小狼阿尔看着比自己还高大的红艳巨花。好大哦!养起来一定很酷!

“你好!”阿尔来到它的背后打招呼,“请问你愿意做hero的花吗?”

大王花转过头,层层厚实的花瓣下的锯齿正咀嚼着一个动物的腿。

大王花:“(嚼嚼嚼)?”

好凶残哦......还是算了吧......

他来到宽阔的草地,遇到了许多小野菊花。

阿尔:“你好......”

野花们叽叽喳喳地在讨论什么新奇的事情,阿尔难得耐心地等了很久,等它们终于聊完了森林里的小鹿到底有没有角之后,才小心翼翼地问:“请问,你们愿意成为我的花吗?”

小野菊花们仰起了娇小的花盘,盯了他一会儿,然后又开始叽叽喳喳地讨论下一个话题。

啊......被无视了呢。

于是他又来到了潮湿的灌木丛,发现了娇艳的玫瑰花。

“你看起来真美!”阿尔兴奋地朝它打招呼,还不忘记赞美它,“而且气味好香!请问你愿意做我的花吗?Hero会好好照顾你的!”

玫瑰花高傲优雅地看了他一眼,“谢谢你的夸奖,虽然我本就如此的美丽芬芳。不过,像我这么娇贵的花儿,需要肥沃的土壤,漂亮的花盆,新鲜的露水......”

啊......好像都做不到呢......

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后,小狼阿尔失望地趴在一节断木上,尖尖的狼耳朵有气无力地耷拉着。铃兰,水仙,百合,郁金香......还有好多好多花,可惜没有一朵愿意成为他的花。

他苦恼地皱着眉头,小脑瓜开始转动,森林里还有哪里可以找到花呢?

对了!他脑里的小灯泡叮的一声亮起。我怎么忘了!还有魔法屋啊!亚瑟收藏的东西那么多,肯定也有好看的花!

决定了的阿尔说干就干,他偷偷摸摸地来到巫师亚瑟的魔法屋,他瞄了瞄周围一圈,庆幸的发现此时巫师并不在家中。

Yeah!只要hero悄悄地进去就不会被发现了,我真聪明!

.........................

“解释一下,”绿眼睛的巫师亚瑟头疼地看向手中拎着的,尽管害怕地瑟瑟发抖但还是紧紧抱着手中的玻璃罐子的小狼崽子,“为什么你要来我的屋子里偷东西?”

“Hero......Hero才不是偷!”小狼瞪大了眼睛想反驳回去,但眼神在接触那一双幽绿色的眼眸后又瞬间弱了下去,“Hero只是想找一朵属于自己的花......只有这样伊万那个蠢熊才不会笑我......”阿尔说到后面越说越小声,到最后几乎变成微不可闻了。

“唉,早跟我说不就好了吗?”亚瑟叹了一口气,揉了揉太阳穴,顺便把他放了下来,“别抱着那个罐子了,那里面是曼陀罗花,有剧毒的。”

阿尔似乎被吓了一跳,然后乖乖地把它放回了桌子上,“那亚瑟,你能帮我找到花吗?”

亚瑟自信地笑了一下,“当然,我的藏品可是最齐全的。”

他挥了挥右手,屋子里所有的瓶子都慢慢浮了起来,开始围着他旋转。阿尔张大了嘴巴,惊讶又羡慕地看着端坐在半空中的巫师。亚瑟修长的手在那些旋转着的瓶子里挑选着,问阿尔:“你想要什么样的花?”

“嗯......”阿尔天真地仰起头想了一会,“要最漂亮的!”

亚瑟的手指顿了顿,从里面抽出了一个小瓶子,然后缓缓落地,左手轻轻一挥,其余所有的瓶子都归回原位。

“拿去。”

“哇,”阿尔惊喜地看着手中装着许多种子的小瓶子,“这是什么?”

“昙花,茉莉花,山茶花......有很多,这是它们的种子,不过都是无毒有香味的。”亚瑟用手抵着下巴,想了想,“我不确定最美的是哪个,不过都挺不错的。”他顿了顿,“反正小混蛋你也没什么品味就是了。”

“唔,”阿尔不满地反驳,“英雄的审美才不是没品味呢!”

亚瑟轻笑一声不可置否,但还是拿过瓶子扭开瓶塞,往小狼的掌心里小心翼翼地倒下一颗种子。

“好了,拿着这粒种子回去种在花盆里,记得埋上土......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自己随便去找一个盆子,能送你种子都不错了。还有记得每天浇水......”

还没等亚瑟说完,小阿尔就握着种子跑出了门,“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亚瑟你真啰嗦等它发芽我会拿给你看的好的谢谢你我先走啦————”等最后一个音落下时阿尔已经跑远了,但他的大嗓门还是远远地传到了亚瑟的耳朵里。

“臭小子......”亚瑟简直哭笑不得,算了,由他去吧。他朝着书架招了招手,一本魔法书乖乖地飞到了他的手里,他将它摊开放在腿上,开始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

TBC

评论 ( 30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