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全员厨(除了菊),博爱党,但不吃菊相关cp。
脑洞大,文笔渣。风格经常突变,画风清奇。
APH主写味音痴 冷战 红色 独普。
《秦时明月》只吃卫聂和凤跖。卫庄是我男神!
愿望是有生之年肝完所有喜欢的cp。 想聊天的可以来找我呀~

【露中】《听说今天动物园里发生了......》(中)

最近貌似翻车翻的有点爽。。。。算了,等我换一个软件然后放外链试试看。。。
下一章开车!!!!这次是真的认真的。。。orz
——————————开车前奏————————~

“切,”王耀不屑地哼了一声,“还得非要我变成人形。。。”

突然,他头上的猫耳动了动,他警觉地往后看,呲起尖牙,“谁?出来!”

“等等!”伊万急忙变成人身从假山后面走出来,“我没有恶意的。”

王耀警惕地眯起眼睛看着他,在看到面前这个长相还算不错的傻大个头上的那对圆圆的耳朵时,琥珀色的猫瞳里流露出玩味的意味,他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修长尖锐的指甲,无端地带上几分诱惑,“哦~,原来是和我一样的‘人’,有趣。”

“喂,那边的,有兴趣来帮我一个忙吗?有报酬哦!”

伊万想了想,本着反正对方本体是猫咪也不怕打不过的想法,走近那个男人的身边,好奇地盯着他手中的试管。“这是什么?还有,你是谁,为什么要来这?”

“啊,这只是一个普通的药剂罢了。”王耀的眼珠子转了转,“我生了点病,所以不得不来这个动物园偷点药。。。”

接着他就说不下去了,因为他看到这个“傻大个”紫色的眼睛里明显地写着“不信”两个字。

“好吧好吧,”王耀耸了耸肩,毫不愧疚地说道,“这其实是一种可以帮助我们完全变成人的药剂。你们动物园最近来了一位特别厉害的药剂师,听说他平时就喜欢捣鼓这些奇怪的药剂。我已经见到有人用了他的药剂成功了。所以我就来碰碰运气。”

“你说亚瑟?”伊万的脑海里顿时出现了那个有些刻薄的金发翠眼的英国人,他有几次变身都差点被那个英国人发现,所以对于这个人印象很深刻。

嗯,当然是非常不好的印象。

“是的,”王耀神神秘秘地说,“要不我们来做个交易怎么样?你帮我打开这个试管,里面的药剂我可以分你一点。我在外面有人,只要我们一出去就可以光明正大地成为真正的人类生活了!”

王耀的小算盘打的啪啪响,他毕竟是第一次用这玩意,谁知道它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副作用?现在有个免费送上门的试验品,可以先拿他实验一下,如果真的有什么不对劲他还可以马上溜走,反正对方是动物园里的,万一出了事也不会牵扯到他身上。王耀简直佩服自己如此的机智。

“怎么样?要不要试试?”

伊万低下头看着眼前比自己矮了一截的男人,那双漂亮的琥珀瞳里满是诱惑与讨好,就等着他上钩了。

看来是只狡猾的小猫咪呢。

不过他还是笑了笑,朝对方点了点头。

待对方乖乖地交上试管以后,他把玩着手中的试管,在对方不解的眼光中笑着问道:“名字。”

“什么?”王耀怀疑自己听错了。

“告诉我你的名字,”伊万依旧带着笑意,“如果不告诉我,我现在就捏碎它。”

艹!没想到这货也不是省油的灯!

“我叫王耀。”王耀尽力装作友好微笑的样子,“现在你可以打开了吧?”

“哦。”伊万点了点头,然后瞬间就捏爆了试管。

药液溅了王耀一脸。

王耀:“...........”

“我叫伊万。”伊万友好地微笑。

看着那双几乎可以喷出火来的琥珀瞳,伊万的心情似乎变得更好了,“至于我为什么要毁了它呢?那当然是因为......”

“等等,”王耀打断了他的话,他抹了抹脸,却发现原本满脸的药液似乎全都消失不见。

不,不是不见,而是......

他心中警铃大作,他马上朝着伊万喊道:“快看看你的手!”

“我的手?”伊万疑惑地盯着自己的手,那上面除了一些小玻璃碎渣没弄掉以外什么都没有,“我的手怎么了吗?”

那些药液......竟然全部被皮肤吸收了?!!

王耀的脸色很不好。正想转身就走,却听到背后传来奇怪的喘气声。

“奇怪,为什么我好热......”

王耀皱着眉转过头,却猝不及防地被人大力抓起,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被人狠狠地丢到洞穴里了。

“痛......”王耀“嘶”了一声,突然被摔到结实的水泥地上换作是谁都不好受。“你干什么......”

话还没说完,一个阴影就笼罩住了自己,王耀没由来地觉得一阵恐惧,这是本能的,对于食物链上的强者的恐惧。伊万双手撑在上方,那双透彻的紫琉璃色的眼睛危险地盯着他,他俯下身,一呼一吸里全是欲/望的气息。

“......干/你。”

TBC
————————————————————
下一章再翻车,我就。。。我就。。。嗯看运气吧orz

评论 ( 14 )
热度 ( 58 )

© 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