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全员厨(除了菊),博爱党,但不吃菊相关cp。
脑洞大,文笔渣。风格经常突变,画风清奇。
APH主写味音痴 冷战 红色 独普。
《秦时明月》只吃卫聂和凤跖。卫庄是我男神!
愿望是有生之年肝完所有喜欢的cp。 想聊天的可以来找我呀~

50fo点文总结

嗯。。。总结一下所有的点文。
@映卿 的伊双子《咖啡馆里的猫》
@一只幽 的米英《开车的小故事》
@撸的维西×基佬伯特 的独普。
还有 @比小鸟帅的苍洱 小天使的生贺,北美双子的日常生活。

啊哈大概就先这些。等我码完了一个正在写的脑洞就开始填啦!不过因为我效率比较低,所以麻烦点文的小可爱们等一等了QAQ  不过放心我是不会坑的!

如果还有小天使想点文的话可以戳我私信哟。爱你们么么哒~

占tag抱歉,过会儿就删,请谅解哦!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风清 | Powered by LOFTER